爬山這個運動,對我來說~已經是很久很久的事了.

可能因為在之前印象中,爬山是一件很累的事..

所以總是不把它列入自己想要嘗試的運動項目之一.

不過,日前改觀了~因為”天使眼淚”...讓我興起爬山的動力~

不過太久沒爬山了.也不知爬的上去爬不上去.

此項運動我覺得是很難自我控制的.

有些運動,當你意識到有危險.或是感覺會有危險時.可以主動暫停.

但爬山.我總覺得.山是一個很難懂的自然景物.

總覺得多了一份危險性及不安全感.

不過呢?為了某項目的.我還是會持續努力的.

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

計劃好要去爬台北市第一高的山.叫七星山.在陽明山國家公園裡.

海拔為1120吧.緦長為2.27公里.所以咧.

海拔越高.總長越短,代表其坡度越陡.應該是越難爬吧.

不過既來之.則爬之.平時有在運動.應該還過的去.

預計9點開始.到達七星山主峰時,大約11點了.

媽呀.還花不少時間說.不過因為今天第一次.每一步都要好好走.

以免跌個狗吃屎.加上山上又下雨.實在是不怎麼好走.

而且有好幾段路.是超陡的.(請看部落格相簿)

往上爬是還好.可怕的是回程.向下走.如果沒走好.

我看是一路往下滾吧.不過回程就比較快了啦...

只是山上一直在下雨..路況實在不怎麼好.不過~這本來就不是可預期的..

下次..裝備會更齊全的..等我吧..

--------------分隔線又來了-------------

爬山心得:沒有想像中的累.只是真的要小心就是了.下坡時.膝蓋需保護好.才不會受傷.

和騎腳踏車比起來.騎腳踏車走山路是比較累的.

但是現在騎車的人越來越多了.不管去騎那都是一堆人.

所以囉..等人潮退一點再騎唄..

或許是今天的山不夠高.加上沒有時間上的限制.所以爬起來還算輕鬆.

下次...再找一座山來爬唄...還有九次.

希望爬第十一次時.就是去爬我想爬的山囉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ilying67 的頭像
    weilying67

    人生的筆記本!!

    weilying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